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就在你后面

人是不是遇到一些小事就会放弃的呢?
今天遇到的一件小事让我发现,原来我还不够坚持。


我常常需要一个人搭巴士去上学。
当我在前往巴士站的途中,我看见学校巴士在对面的马路。
我们那学校巴士总是会绕了一圈才停留在巴士站。
因为不赶时间,所以我决定等那巴士从对面马路绕来巴士站。
可是我等了又等,一辆又一辆的公共巴士经过了,学校巴士还是没到。
终于,我开始怀疑了。
可能巴士司机在途中停下来午饭休息?是不是不应该等了呢?
最终再第三辆公共巴士的到来,我上车了。
而在上了公共巴士后,我错过了姗姗来迟的学校巴士。
它就在我后面。

这件事让我发现,原来自己这么容易就放弃。
人生就常常会遇到这样的事。
刚开始你会有个明确的目标。可努力久了,等待久了,你就会开始怀疑。
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放弃目标,掌握眼前其他的机会,虽然这些机会没有比目标完美。

那如果努力与等待了很久很久的你开始累了,请不要怀疑,不要放弃。
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相信自己的眼光,多坚持一些,多忍耐一些。
因为目标的终点。。。
它就在你后面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绝对赞同!=)我们都要加油咯小玲!

今天我和小邓分手了,也是几个星期来最如释重负的一天。=)

早知道当初坚持单身幸福好了,这样就不必浪费大家的时间嘛。。。。呵呵

晚安咯,爱你。